2017年9月16日央視新聞聯播精選內容一覽
來源:財聯社 發布日期:2017-09-16 21:56
分享:

【9月16日周六《新聞聯播》要聞八條】財聯社16日訊,今天《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有:1、迎接十九大特別報道:我們靠現代高效農業致富。2、俞正聲致信祝賀第十四屆世界華商大會開幕。3、劉云山出席2017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4、黨的十八大以來主題出版亮點紛呈。5、各地開展全民國防教育日宣傳活動。6、深圳-中亞/南亞公鐵聯運班列開行。7、國家統一司法考試今天開考。8、我國海域伏季休漁結束。

1、迎接十九大特別報道·還看今朝:我們靠現代高效農業致富

今年,江蘇省財政安排3億元獎補資金,支持建設118個美麗鄉村示范村,鼓勵市縣打破鄉鎮行政區劃限制,以現代農業、特色村鎮、優勢產業為紐帶,把美麗宜居鄉村連線成片,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家園。

這五年,江蘇農業科技進步貢獻率年年超60%,提前實現全國2020年目標,居全國各省區第一。

這五年,江蘇國家級農業科技園區就有9家,實現了蘇北、蘇中、蘇南都有國家農業科技園區布局建設的目標。

這五年,江蘇做強基礎農業的同時,休閑觀光農業快速發展,2016年,累計接待游客超過1億人次,綜合收入達350億元。

這五年,江蘇共入選全國特色小鎮22個,全國特色景觀旅游名鎮名村43個,各類休閑觀光農業園區景點、農家樂村7800多個。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