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31日市場重要投資機會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31日市場重要投資機會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22:09 編輯:中商情報網

永利帶業:進入特斯拉供應體系,模塑發展超預期

來源:中信證券

公司2015年9月7日晚公告全資孫公司青島英聯汽車飾件有限公司與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簽訂框架性協議,正式進入特斯拉全球配套體系。

進入特斯拉全球配套體系,英東模塑發展超預期。公司2015年6月通過收購青島英東模塑進入汽車模塑業務領域。青島英東模塑是國內領先的汽車模塑件生產商,主要客戶包括豐田、現代等國際汽車品牌。此次框架性協議標志著英東模塑進入全球新能源汽車龍頭特斯拉的全球配套體系,進一步彰顯英東模塑在汽車模塑領域的實力。

戰略合作申通快遞,未來五年智能分揀訂單有保障。申通快遞將正式啟動武漢、溫州、西安等分撥中心自動化設備項目,同時與欣巴科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期限長達五年。雙方快速推進的合作進度和超預期的合作周期料將幫助欣巴科技快速搶占市場份額,提前實現業績貢獻,并有望成為國內市場標準的制定者。

持續看好公司在智能分揀系統千億市場的戰略性布局。智能分揀系統將有效提高物流企業在分撥中心作業時的效率和精度,并已經成為部分發達國家物流中心的基礎性配置。我國目前物流行業仍主要以人工分揀為主,伴隨人工成本的提高和分揀精度要求的進一步提升,智能分揀系統逐步開始在物流和倉儲領域得到應用。伴隨我國全國性物流網絡和基礎設施大規模投建,保守估計以我國每3個縣建設一個區域分撥中心,每個中心單套設備投資1個億計算,遠期市場空間約在1000億規模。草根調研顯示市場需求處于快速爆發期,但是國內成熟成套系統供應商只有中國郵政和西門子等外資企業。

牽手欣巴科技,有望成為國內的智能分揀系統領跑者。我國智能分揀系統起步較晚,主要應用于郵政行業。欣巴科技總經理金衛平先生曾歷任國家郵政局上海研究所網路運行研究部主任、中國郵政集團公司上海研究院副院長等職,副總經理李海星先生曾任郵電部第三研究所辦公室主任等職,總工程師劉永健是國務院特殊津貼獲得者,教授級高級工程師。欣巴科技雖然成立于2015年3月,但是2個月內已經實現銷售138.4萬元。

信質電機:特斯拉國產將促長期向上發展

來源:安信證券

新能源汽車產業鏈核心標的,高度關注特斯拉開拓在華生產或將帶來的巨大彈性。公司通過子公司蘇州和鑫電氣、上海鑫永電氣和美國R1\IS,在新能源三相異步交流電機和永磁同步電機上同時具備較強競爭力。同時公司擬定增12億投向新能源汽車動力總成,轉型方向清晰。

信達證券認為,儲能是能源互聯網分布式能源等發展中必須的環節,未來空間巨大;儲能在國家層面也正獲得前所未有的高度關注,針對儲能領域的相關補貼政策亦在醞釀之中:國務院在《能源發展戰略行動計劃(2014-2020年)》也將儲能列為9個重點創新領域之一。

信達證券建議關注公司:猛獅科技、圣陽股份、科陸電子、南都電源、陽光電源等。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