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31日滬深兩市午間重要投資機會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31日滬深兩市午間重要投資機會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31日 13:53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一季報業績潮襲來 13股業績最大預增超10倍

一季報將逐步進入投資者視野。3月31日,據上交所網站消息,滬市上市公司2016年一季報披露時間表公布,平高電氣首當其沖,將于4月8日公布。國睿科技緊隨其后,4月9日公布一季報。杭電股份、中孚實業、恒源電將于4月12日公布。

數據顯示,截至目前,共有563家公司公布一季度業績預告。其中171家公司業績預計同比翻番。

麥達數字、英唐智控、景興紙業、中京電子、雷柏科技、奧特佳、康強電子、旋極信息、牧原股份、易成新能、富春通信、多氟多、榮盛石化13只個股預增幅度超過10倍。

中京電子表示,2016年度一季度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上升的原因主要為:1、根據《股權轉讓協議》將持有廣東樂源數字技術有限公司20.45%的股權轉讓處置,實現投資收益增長較大。2、因募投項目逐步增產,主營業務收入增長,主營業務利潤增長。

麥達數字表示,公司2015年全資收購順為廣告、奇思廣告、利宣廣告。三家數字營銷公司并納入合并報表范圍,公司2016年1-3月的業績狀況同比大幅改善。

英唐智控預計實現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6890萬元-6919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6962.32%-6992.05%。去年同期公司凈利潤為97.56萬元。對于業績變動的原因,英唐智控表示,公司戰略調整階段性工作已基本完成,相關效益開始體現;同時,公司一季度進行股權轉讓帶來收益。非經常性損益對凈利潤的影響金額為5840萬元左右。

景興紙業表示,報告期內,公司主營情況雖未發生重大變化,但公司在2月份減持了500萬股莎普愛思股份,投資收益大幅增加,使得業績較去年同期上升。

雷柏科技表示,2016年公司外設業務重心轉向競技類產品,新客戶群體開拓進展順利,競技類業務增長態勢明顯,外設業務實現徹底扭虧。公司新興的無人機與機器人業務,經過前期的市場積累,開始進入蓬勃發展期,成為公司新的業務增長亮點。

奧特佳表示,公司于2015年5月通過重大資產重組完成了對南京奧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的收購工作,公司2016年一季度合并報表的范圍增加了全資子公司南京奧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旋極信息預計2016年一季度經營業績與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長,業績變動的主要原因是:1.作為稅控盤產品及服務提供商,公司預計2016年一季度,稅控盤銷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2.本報告期比去年同期新增合并西安西谷微電子有限責任公司,新增軍用電子元器件測試、篩選及可靠性保證相關服務業務。

康強電子表示,報告期公司收到較大額政府補助;母公司主要產品毛利率有所回升、財務費用有所下降。

牧原股份表示,生豬市場價格的大幅下降或上升,將會導致公司盈利水平的大幅下降或上升,對公司的經營業績產生重大影響。未來生豬市場價格的大幅下滑以及疫病的發生、原材料價格的上漲等,仍然可能造成公司的業績下滑。

易成新能表示,面對經濟新常態,公司堅持以光伏產業鏈為主業,面對光伏切割市場的深度調整,在全球新砂需求量逐步減少的情況下,優化資源配置,主動搶占市場。穩固碳化硅新砂市場占有率,加快推進在線回收業務開展,有效推進公司2016年經營計劃的全面實施。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