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這些東西會降價 現在別著急買!-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這些東西會降價 現在別著急買!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9日 16:30 編輯:中商情報網

2016年,人民幣放在這7個地方最危險!

這是一個充滿變動的時代:中國的政商環境在變,經濟形勢在變,人們的價值觀在變;國際上,黃金石油都變成了“軟蛋”。那么,你的人民幣還好嗎?他們會不會正在變成傻錢、死錢,最后淪為呆賬、壞賬?

下面讓我們盤點一下,如今最危險的那些“人民幣”:

1、股市里的人民幣

美元加息,給人民幣計價的資產帶來了危險。股市最近的表現,是否讓你感到,刀刃上舔血有多不易?大多數人只能變身“案上魚肉”,請三思。

2、存在銀行里的人民幣

什么都不投資,人民幣就安全了嗎?目前貨幣增長速度比財富增長速度快,你存在銀行里拿3%的定期利息,每年至少損失兩個百分點的購買力。

3、人口流失城市房地產中的人民幣

如果你生活在三四線城市,不妨查查當地的統計公報,看看過去5年小學生在校人數的增減情況,如果下降超過10%,那你要非常小心。所有涉及當地房地產的民間借貸,最好不要參與。

4、商業物業里的人民幣

互聯網正在重塑商業,商鋪過剩情況出現在國內很多城市。“一鋪養三代”正在成為歷史,“三代養一鋪”危機在形成。

5、鋼貿中的人民幣

煤炭鋼鐵行業轉型已是國家政策,鋼貿企業必受重創。此前已有很多老板血本無歸,涉足其間的投資者多受牽連。

6、炭行業里的人民幣

煤炭價格下跌,直接打擊了鄂爾多斯、榆林這類“煤都”的經濟,特別是圍繞著煤礦和房地產的投資,大量普通投資者的投資無法追回。

7、度假物業里的人民幣

不知道中國有多少被海景、湖景催眠,這些房子最大的特點是:業主很少住、很難出租、賣的時候很難找到接盤人。當房產稅開征后,這些房子將遭遇“天黑,請閉眼”的考驗。(來源:騰訊財經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