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這些東西會降價 現在別著急買!-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這些東西會降價 現在別著急買!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9日 16:30 編輯:中商情報網

導語

在通貨膨脹的壓力下,物價年年攀漲,一般用品價格一年比一年貴。不過,有些東西預期在2016年會調降價格,如果剛好計劃購買,先等等,能省則省,可以等到2016年變便宜之后再買。

三、四線城市的房子

一線城市的樓市有多瘋狂,現在大家都看到了,不論原因如何,有多少水分在其中,據界面報道認為,一二線城市降價可能性很小,除非個別的,區位地域較遠,人氣不足等很一般的樓盤,可能會降價,這也是一個機會。

而三四線城市降價可能性最大,庫存也是最多的,具有極大的降價可能,畢竟去庫存不可耽誤太久。西北,西部,東北的三四線城市最具備降價可能,這些地區每年人口純外流基數很大,急需補充城市人口,轉移周邊村鎮人口是一個好機會,降價有很大的吸引力,那還要看力度有多大了。

機票

在國內航線燃油費降至0元、航空公司暑期運能增強以及高鐵開通等多重因素影響下,2015,部分熱門航線的價格比2014年同期大幅下降。

比如受到去年6月底合福高鐵開通的影響,“合肥—福州”航線機票均價同比跌幅達38.9%。緊接著在7月,“合肥-福州”航線最低機票價格僅需281元,而一張“合肥南—福州”的高鐵二等座票價為357元。

業內人士分析認為,油價趨低,航空公司新增航班航線、增強運能是今年機票價格大跌的原因。隨著未來油價進一步走低、高鐵線路的增多,2016年機票價格仍有可能繼續走低。

電腦

據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2015年第三季度全球PC出貨量同比下降7.7%。

據國內首份《中國城市閱讀指數研究報告》顯示,手機作為新興移動閱讀方式,其影響力已經遠遠超過了紙質圖書,甚至包括電腦。據分析,從2012年下半年開始,通過電腦閱讀的人數就開始下降,人們獲取閱讀最常用的途徑就是手機,占比38.7%,遠遠高于第二位紙質媒介的27.3%,以及第三位電腦的17.2%。

消費者更多關注的是手機和平板電腦,臺式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的需求減少,再加上市場過于飽和,自然就降價了。2013、2014年間,電腦價格下降4%,有分析師認為2015~2016兩年還將繼續下滑1.4%。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