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P2P理財偏好報告:25-30歲輕熟女是主流 31-35歲女性成“夾心層”-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女性P2P理財偏好報告:25-30歲輕熟女是主流 31-35歲女性成“夾心層”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8日 12:07 編輯:中商情報網

25-30歲輕熟女最熱衷P2P理財,31-35歲女性成“夾心層”

報告顯示,從投資者數量上看,25-30歲之間的85后女性是P2P理財的主力軍,占所有女性的比例達到了26.2%。她們正處于事業初期,或是單身或是剛剛組建家庭不久,經濟壓力相對較小但資金量不多,相對其他年齡群體更愿意嘗試投資門檻較低的P2P理財。

人數占比緊隨其后的是36-45歲之間的70后女性,占比是24.3%。她們的工作和家庭都已比較穩定,沒有了后顧之憂,有能力也愿意將家庭財產拿出來投資回報率相對較高的P2P產品。如圖一:

圖一:不同年齡段有利網女性投資人比例

而31-35歲的女性們,背負著買房、生子的經濟重擔和工作上升期的競爭壓力,沒有更多金錢和時間來理財。因此,雖然她們的經濟實力普遍強于90后們,接收互聯網理財信息的能力也強于年齡更大的群體,但她們的投資人數卻不及略年輕的85后和年齡稍長的70后,形成了女性理財群體中的“夾心層”。如圖二:

圖二:在有利網各個投資品種中,31-35歲的女性投資者人數都相對較低,形成洼地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