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P2P理財偏好報告:25-30歲輕熟女是主流 31-35歲女性成“夾心層”-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女性P2P理財偏好報告:25-30歲輕熟女是主流 31-35歲女性成“夾心層”

理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08日 12:07 編輯:中商情報網

近年來,理財成為了國民追逐和關注的話題,逐漸興起和熱門的P2P互聯網理財更是一種時尚的必需品。面對這種低門檻、高效率的方式,女性理財需求也呈現出爆發式增長的態勢。

根據有利網最近整理的《女性P2P理財偏好報告》,發現女性投資者呈現出所在區域、投資偏好、投資額度等維度的不同特征。

在女性群體中,80后是P2P投資理財的主力軍,她們占總體女性投資人數的比重達到了45.8%。還在讀書和剛剛步入社會的90后們,投資金額和人數都明顯偏低。60后+的“大媽”們購買理財產品出手最為豪爽大方,雖然人數少,但她們的投資頻率、投資金額都要高于其他年齡段女性。

另外,“大媽”們的投資能力不但在女同胞中一騎絕塵,還完勝了同年齡的“大叔”們。相比之下,其他年齡段中,男性用于互聯網理財的金錢都要略高于女性,而這一差距,在90后群體中更加明顯。90后女性的投資金額只有90后男性的一半多。

從地域來看,經濟發達地區的女性對于投資理財更敏感、更擅長投資。位于東部、中部經濟發達地區的女性投資人數與投資額度比起其它地區更多。在投資人數、投資金額最高的十大省份排名中,東北三省、西北地區無一入選。

另外,有利網還做了一個有趣的調查,在十二星座中,天蝎座、天秤座的女性理財意識更強,而迷糊可愛的白羊女則最不擅長投資理財。而在令人無法琢磨的處女座中,男女還呈現出了很大的差異。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