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品牌價值榜100強出爐:蘋果七連冠 華為88位
來源:聯商網 發布日期:2017-05-24 17:59
分享:

5月23日,福布斯發布2017年全球品牌價值榜。榜單顯示,蘋果以1700億美元品牌價值位居榜單第1位,華為以73億美元品牌價值位居第88位,成為唯一一家入圍中國企業。

據了解,榜單公布的100大品牌來自15個國家。其中,美國有56家公司入選,德國為11家,法國為7家,日本為6家。科技企業有18家入圍,前十五名中有9家是科技公司,快速消費品有12家公司入圍。

值得注意的是,蘋果連續第七年占據品牌榜榜首,其品牌價值較去年上升10%,相當于蘋果總市值的21%。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以54%的品牌價值增長成為增速第一的公司,以541億美元的品牌價值位居第六,其推出的Prime辦事會員數過去兩年成功翻倍至8000萬用戶,相當于2/3美國家庭成為了亞馬遜的用戶。

以下為福布斯2017年全球品牌價值榜100強名單: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