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廣州酒店排行榜TOP10名單一覽-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2015年10月廣州酒店排行榜TOP10名單一覽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年11月24日 15:27 編輯:中商情報網

TOP10酒店分析

邁點區域酒店輿情指數(MCI)顯示,10月廣州TOP10酒店中,No.1是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第二名則是廣州文華東方酒店。具體榜單,如下:

TOP10 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位置較偏,好在交通方便;環境很美,在房間內,整個江景盡收眼底;房間內干凈衛生,品很舒服,早餐很豐富;酒店內有個超大的后花園,晚上散步很不錯,房間隔音效果不好。

TOP9 廣州富力君悅大酒店

位置絕佳,樓下是廣州新城市軸線;晚上夜景很美麗,可以遙望小蠻腰;前臺效率高,服務自然親切;早餐略貴。

TOP8 廣州W酒店

酒店位置很好,周邊吃飯的地方很多,很方便;房間格局很棒,整個色調和諧舒適,浴室有防霧鏡面,床很舒服;酒店服務態度有待提高。

TOP7 廣州正佳廣場萬豪酒店

地理位置優越,衣食住行超級方便;房間環境還可以,干凈衛生、床很寬敞;服務人員態度很好,見面會主動打招呼;早餐種類不多而且價格偏貴。

TOP6 廣州海航威斯汀酒店

房間很寬敞,設備齊全,健身房很新而且是24小時;前臺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很熱情;早餐品種很多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