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中國市場冰箱品牌TOP10排行榜名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2015年中國市場冰箱品牌TOP10排行榜名單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年11月19日 13:59 編輯:中商情報網

中商情報網訊:據硅谷動力發布數據排行榜可知,這些品牌或因創新技術、或因優質服務、或因嶄新理念,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也正是如此,他們締造了品牌的價值。

冰箱是現代社會的產物,它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了很多方便,也改變了我們對食品的儲藏方式。隨著互聯網時代的腳步,智能化考慮將讓我們的飲食變得更加健康、安全+舒暢。

NO.1海爾

海爾冰箱自1984年創立至今已經發展成為全球擁有20個生產工廠,年生產能力超過1000萬臺的冰箱、冷柜生產企業。20多年來一直以它的高科技含量和獨創設計被人們所熟知。海爾今年推出的新款星廚冰箱BCD-460WDGZ,產品采用微風道無霜科技,精確控濕度,干濕分儲存;同時搭載雙循環系統,節能靜音。外型上采用時尚T型設計賦予看更大冷凍空間,中線基本與櫥柜平齊,使得廚房整體更加和諧美觀不突兀。

NO.2西門子

當年西門子將家電業務轉交給博世,其研發的雙開門冰箱以質量優良享譽市場,產品型號更是多達200種以上,滿足了中國市場不同消費者多樣化的消費需求。而憑借技術、工藝方面優勢,西門子在國內打造的是高端品牌形象,尤其是"零度保鮮"。

NO.3三星

在新環境下,三星家電開始走"年輕化"路線,主要對準青年一代對時尚、科技、體驗的追捧。主打家庭市場的大容量冰箱"品道家宴"系列受到消費者熱捧;針對青年人的"悅享空間"系列Kayra冰箱。而且三星還擁有諸多技術,智能變頻雙壓縮機、寬帶變溫室技術和與凈化器同源的超凈3離子群技術,占據了高端市場不少的份額。

熱搜:冰箱 top10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