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中國櫥柜影響力十大品牌名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中商文庫

2015年中國櫥柜影響力十大品牌名單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年11月17日 15:09 編輯:中商情報網

據中華櫥柜網推出的整體櫥柜十大品牌排名網絡評選活動中可知,2015年中國櫥柜影響力十大品牌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前后):

1、東方邦太(南京東方邦太櫥柜有限公司)

南京東方邦太櫥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在全國范圍內推廣櫥柜定制與人文家居理念,是國內較早進入櫥柜定制的企業之一,見證并推動著中國定制櫥柜行業的發展。東方邦太投資超億元,在華東地區建立現代化花園式生產制造基地,全套引進德國先進生產制造設備、錘煉技術工藝與管理體制,是國內定制家居行業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的現代化生產基地。東方邦太整體櫥柜在全國范圍已開設近600家加盟專賣店,營銷網絡遍布全國絕大多數省市的一二線城市。12年的耕耘與積淀,東方邦太已成為綜合實力與品牌影響力領銜行業的優勢企業。

2、迪凱諾廚柜·衣柜(合肥博凱廚飾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目前擁有50000余平米標準數字化生產基地并引進全套歐洲先進生產設備,公司長期以來致力于學習型組織和企業團隊的建設,不定期的對員工進行培訓,在內部管理上導入ERP、OA系統等,實現從終端銷售、工廠生產、配送售后全程化的信息管理,為更多中國家庭提供健康、人性、高性價比的好產品,打造中國家庭耳熟能詳的好品牌,矢志成為中外家居行業的好典范!

3、韓麗櫥柜(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致力于櫥柜、衣柜的生產和研發,發展至今已成為中國定制行業的翹楚。品牌先后榮獲中國櫥柜行業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整體家居聯盟主席單位等殊榮。未來,韓麗將繼續堅持“追求卓越、勇于創新”精神,用心打造中國家居航母,引領行業未來。

4、金牌廚柜(廈門金牌廚柜股份有限公司)

金牌廚柜始于1999年,專注廚柜16年,是更專業的高端廚柜;在全國700多個城市擁有1000多家專賣店;擁有300畝的廈門總部生產基地1000畝的江蘇泗陽生產基地;從德國、意大利引進國際一流生產設備;擁有國家級“廚房工業設計中心”。聯合國際頂尖設計大師和中國頂級設計專家負責金牌廚柜系列產品設計,傳承工藝細節,專注鑄就經典。

5、馬克森櫥柜(馬克森木業滁州有限公司)

馬克森家居是一家致力于行業新技術、新產品研發的制造商,馬克森產品注重“品質”與“品位”的完美結合,在產品設計中注入了富有歐洲風情的時尚內涵,“環保、簡約、時尚”馬克森家居已成為追求“品質、品位”生活的典范。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