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國內新能源汽車車型銷量排行榜-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中商文庫

2015年9月國內新能源汽車車型銷量排行榜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10/15 責任編輯:lingzhongru

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的統計數據顯示,9月,我國新能源汽車銷量達2.8萬輛,同比增長2.2倍。而對于新能源乘用車方面的銷量,乘聯會發布的數據顯示,9月新能源乘用車銷量為1.8萬輛,純電動車型銷量依舊大于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9月中國的新能源乘用車銷量排名發生了顯著變化,康迪熊貓力壓比亞迪首次奪得了月度新能源汽車銷量桂冠,9月銷量達3301輛,比亞迪唐成功超越秦躋身第二位,銷量達3044輛,比亞迪秦與北汽E系旗鼓相當,9月銷量雙雙突破2100多輛。

數據來源:乘聯會

9月最值得一看的新能源車型銷量排行榜上,康迪熊貓微型純電動車竟然力壓比亞迪的熱銷車型唐和秦成功登頂,而比亞迪唐月銷量繼續飆升,9月銷量首次超越秦達3044輛,成為新能源汽車市場的“一匹黑馬”,比亞迪秦的銷量繼續萎縮,9月僅售出了2115輛。

北汽E系穩定增長,9月銷量達2100輛,知豆電動車增長迅猛,9月銷量達1954輛,上汽榮威榮威550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繼續發力,9月銷量達1459輛,江淮iEV緊隨其后,銷售1400輛。

騰勢、廣汽傳祺、東風日產、寶馬等品牌的新能源車型增速依舊緩慢,月銷量依舊在百輛左右徘徊。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