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國高中排行榜北京市10強榜單-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中商文庫

2015中國高中排行榜北京市10強榜單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9/8 責任編輯:yuxueshan

猿題庫評價研究中心發布《2015中國高中排行榜》,北京人大附中、河北衡水中學、長沙市長郡中學分列全國榜前三位,北京18所中學入圍百強榜,一本率100%的8所高中也均在北京。百強榜62%的學校在一二線城市。

猿題庫?2015中國高中排行榜(北京市10強)
排名 學校名稱 城市 2014年
省內排名
2015年
全國排名
1 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 海淀區 1 1
2 北京市第四中學 西城區 2 6
3 北京師范大學附屬實驗中學 西城區 3 10
4 北京大學附屬中學 海淀區 9 19
5 清華大學附屬中學 海淀區 5 23
6 北京市十一學校 海淀區 7 24
7 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 海淀區 6 25
8 北京師范大學第二附屬中學 西城區 4 26
9 北京市第五中學 東城區 -- 38
10 北京市第二中學 東城區 10 50
更多>>圖文推薦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