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機行業產業鏈/選購技巧及十大品牌企業分析:果汁機品牌眾多 你更愛哪一款?(附產業鏈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17 17: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果汁機,就是用機械的方法將水果或蔬菜壓榨成果汁的機器。果蔬是人體攝入維生素的主要食品,研究表明,經常吃果蔬的人身體健康狀態比不愛吃果蔬的人高,尤其在預防疾病方面,果蔬也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實屬健康飲食里的佳品。果蔬雖然營養豐富,但很多人并不喜歡直接食用,所以,很多家庭都配備了果汁機來解決健康問題。

近幾年來復合型果汁飲料及果蔬汁飲料發展較快,市場上常見的有菠蘿汁或橙汁等熱帶果汁與不同蔬菜汁的復合果汁飲料。同時功能型果汁飲料如花卉飲料、富碘果汁飲料、高纖維飲料、其他保健新材料飲料作為新的營養概念發展較好,將果蔬汁與牛奶有機結合的果汁奶,已經在我國乳品飲料及果蔬汁飲料市場上顯示了巨大的消費需求。

從果汁整體人均消費能力來看,我國的人均果汁消費額尚處在初級階段。預計隨著消費者健康消費觀念的日益提升,未來中高果市場占比將會持續提高,尤其是100%果汁行業。近幾年,我國果汁零售額穩步增長,2016年,我國果汁及果汁飲料零售量為134億升;我國果汁及果汁飲料零售額為1009.14億元,同比增長了1.88%。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果汁行業前景分析及投資研究報告預計,2017年我國果汁零售量將達到136億升,零售額將突破1000億元。如此巨大的果汁需求,果汁機的市場需求也在不斷擴大!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