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游戲火爆 吃雞游戲的競爭格局分析
來源:極光大數據 發布日期:2017-11-15 14: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吃雞”突然成為一個熱門詞匯,“吃雞游戲”也成一類現象級熱門游戲。反應迅速的國內手游廠商抓住這一熱點,網易、小米、騰訊等廠商于9月開始陸續推出多款類似游戲。搶先內測的網易《荒野行動》在上線一周內便聚集了超過1500萬用戶,再次顯示了該類游戲的強大號召力。網易也憑借《荒野行動》及《終結者2:審判者》占據目前該類游戲的大半壁江山。而11月18日騰訊的同類游戲即將上線,屆時是搶占了先機的網易更勝一籌,還是用戶基數恐怖的騰訊后來居上?

“吃雞”熱潮,網易、小米等先后入局。網易號召力驚人,網易《荒野行動》上線一周聚集超1500萬用戶,滲透率達1.53。軍事演習類手游受熱捧,網易、小米、騰訊等巨頭紛紛入局,已上線的軍事演習類手游中,網易以《荒野行動》及《終結者2:審判者》包攬滲透率及日活冠亞軍,《小米槍戰》居第三名。2017年下半年,網易、小米、騰訊相繼推出軍事演習類手游,10月底11月初,隨著各游戲正式上線,競爭愈發激烈

“吃雞”不是一個人的游戲

微博推廣、平臺直播等快速跟進

2017年11月初,陳赫、papi醬等相繼通過微博宣傳推廣某此類手游

多個此類手游登錄各直播平臺,網易作為游戲方招募手游主播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