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個行業最有“錢途”?看完你是否想轉行?
來源:深圳晚報 發布日期:2017-10-19 09: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深圳哪個行業最有 " 錢途 "?10 月 18 日,由智聯招聘發布的《2017年秋季深圳雇主需求與白領人才供給報告》(以下簡稱《報告》)顯示,深圳地區 2017 年秋季求職期的平均薪酬為 8666 元 / 月,基金 /證券 / 期貨 / 投資的平均月薪最高,為 11623 元。

深圳哪個行業最有“錢途”?看完想轉行……

數據來源:智聯招聘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智聯招聘 2017 年秋季在線數據顯示,深圳地區競爭指數排名前五位的行業中,計算機軟件行業的競爭指數最高,其次是房地產 / 建筑 / 建材 /工程行業,基金 / 證券 / 期貨 / 投資行業排在第三。從職業來看,深圳地區 2017 年秋季競爭最為激烈的職業是 IT 質量管理 / 測試 / 配置管理、軟件 / 互聯網開發 / 系統集成和交通運輸服務。

深圳哪個行業最有“錢途”?看完想轉行……

數據來源:智聯招聘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