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重磅新車前瞻:新卡繽/漢騰X5/別克閱朗/全新e-Golf等全解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04 09: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進入“金九銀十”,車市也進入了傳統銷售旺季,各大車展陸續隆重舉辦。隨著車展的開幕,不少車企也趁勢推出旗下新車或換款車型,也有不少消費者正等著機會購入新車。十月到了,車市又有哪些重磅新車即將上市?下面來看看10月國內即將上市新車一覽: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云度π1

云度π1是云度汽車旗下一款純電動SUV車型,共有城市版和城際版兩款車型。外觀方面,云度π1外形時尚動感,前臉采用上下分區設計,銀色鍍鉻裝飾條貫通左右大燈,同時突出了上面的云度LOGO和插電口,同時下方保險杠的線條較為豐富,配合黑色蜂窩網格狀設計,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該車的運動氣息。

內飾方面,其整體設計十分簡潔,T型臺沒有太多的復雜線條。配置上,云度π1將配備無鑰匙啟動、遠程車輛控制、自定義多媒體平板終端等。

動力方面,新車擁有兩個版本的動力配置,其中城市版π1匹配24度電量,城市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長達200公里;城際版π1則配備38度電量,城市工況續航里程最大可以達到330公里。

眾泰Z700H

Z700H是眾泰汽車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車,由現款Z700更名而來。外觀方面,新車主要變化在于新車針對前進氣格柵尺寸進行了增加,格柵內部的中網部分則換裝了三橫幅式鍍鉻格柵樣式,使整車看起來更加大氣。

內飾方面,眾泰Z700H仍保留現款眾泰Z700車型的布局,其內飾采用雙色搭配,鍍鉻元素的加入讓該車增添一絲質感。新車在配置方面配有氛圍燈、方向盤電動調節、座椅電動多向調節、座椅加熱、按摩等舒適性功能。

動力方面,眾泰Z700H將延用現款眾泰Z700車型搭載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傳動系統方面,匹配5速手動或6速雙離合變速箱。此外,眾泰Z700H懸架結構為前麥弗遜/后多連桿獨立懸掛。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