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電影票房排行榜:羞羞的鐵拳破6億 多部影片表現不俗(附排名)
來源:電影票房 發布日期:2017-10-04 08:3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初步統計,周二大盤報收3.45億;羞羞的鐵拳1.8億,累計6.74億;英倫對決4800萬,累計2.47億;追龍4600萬,累計1.9億;縫紉機樂隊2400萬,累計1.25億;空天獵2300萬,累計1.33億;昆塔:反轉星球550萬,累計2682萬

2017年10月3日電影票房前十名統計

數據來源:電影票房、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周二市場大盤環比小跌4%,全國單日分賬票房連續第三天突破3億;今日大盤較去年同期增長35%,國慶長假前三天同比漲幅逐日擴大,整個國慶檔票房同比漲幅有望超過三成。羞羞的鐵拳繼昨日實現逆跌之后,今日仍保持了下跌僅3%的優秀走勢,影片四天累計分賬票房已破6億。英倫對決和追龍跌幅均不足一成,而縫紉機樂隊在小幅逆跌后實現了對空天獵的反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