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調行業產業鏈及主要企業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18 21: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空調行業市場規模及需求分析報告》數據統計顯示:2017上半年,空調累計銷量為7,922萬臺,同比增長36.7%;累計內銷量為4,327萬臺,同比增長65.2%;累計出口量為3,596萬臺,同比增長13.2%,空調產業創下新的增長記錄。

空調行業產業鏈全景圖

從空調行業產業鏈拉動效應來看,憑借其龐大的產業鏈,空調產業可以拉動多個行業的發展,從上游的鋼材、壓縮機、冷凝器、運輸和工程等,到下游的銷售渠道,超市、空調品牌實體店、電商平臺等無一不受空調業的帶動。

空調行業產業鏈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