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家居建材市場發展分析及預測報告(全文)
來源:億歐智庫 發布日期:2017-09-06 17:10
分享:

自2016年下半年以來,家居建材企業陸續登陸資本市場,家居上市風波持續至今,2017年順勢成為家居企業上市元年,一部分企業通過上市熱潮,尤其是以定制名義登陸資本市場的家居企業,都收獲較高的市值。另外,絕大部分家裝企業逐漸意識到前端供應鏈品牌建設的重要性,家居建材品牌有了更多銷售渠道選擇,互聯網資源的合理利用,家居企業保持穩定的增長態勢。

家居產業持續增長,是經濟環境整體好轉、城鎮化水平提高、樓市全面升溫、“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一帶一路”等帶來的市場機遇下的創新與變革。除此之外,包括新零售運營模式也給家居產業帶來了新的發展方向,線上線下全面融合發展,全渠道零售商角色的建設成為了家居產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億歐智庫根據家居建材當前發展狀況撰寫了《2017年中國家居建材產業研究報告》,報告將從“看”、“清”、“形”、“勢”四大方面分別解讀家居建材產業的市場動態、創新與升級、典型企業生存現狀,以及未來主流趨勢。希望能夠真實反映現有家居企業成長動態,給行業帶來更加清晰的市場解讀,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勢不可擋,消費升級和新零售時代的到來對家居建材企業的未來提供新的參考,渠道多元化、產品定制化,以及迎合消費者一站式需求的大家居整體解決方案,將成為當下家居企業重點布局方向。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