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彩電市場十一預測分析報告:瞄準十一沖銷量不現實
來源:奧維云網 發布日期:2017-08-23 10: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彩色電視機的累計產量為7423萬臺,同比下降6.4個百分點。而液晶電視機的累計產量為6962萬臺,同比下降達到了8.5個百分點下滑更為明顯。

2017年上半年彩電零售量規模同比下降7.3%,7月彩電規模的下降趨勢延續。規模下降的同時,2017年上半年彩電行業的利潤低于1%。在低利潤業態下,彩電企業的日子正處于艱難期。

在戰戰兢兢度過了上半年困難期,很多彩電企業都把希望寄托在下半年,瞄準今年的“十一”大假。今年十一黃金周因為和中秋相聯,將有8天超級長假,相信會有很多彩電廠商開始磨刀霍霍準備要在這個十一大干一場。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