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中國汽車產量分析:同比增長6%(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22 14: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統計顯示:2017上半年汽車產銷均超過1300萬輛,平均同比增長在4%左右。貨車高速增長,上半年凈增37萬輛;客車呈現低迷狀態。上半年新能源汽車產銷均超過20萬輛,同比增長在19%左右。汽車出口近40萬輛,同比增長26%。

雖然上半年汽車的產銷量有所增加,但在同比增速方面,汽車產銷比同期卻有所減緩,其中乘用車產銷增速同比下降明顯,而商用車增速明顯卻高于同期。下面請我們一起看看7月份中國汽車產量的最新數據吧!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顯示:2017年7月中國汽車產量為207.3萬輛,同比增長4.3%。2017年1-7月中國汽車產量為1604.1萬輛,同比增長6%。

2016-2017年汽車產量及增減變動月度數據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