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吉利/長城/長安銷量對比分析:吉利勁增88% 長城WEY表現出色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8-10 15:5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數據顯示,2017年7月國內乘用車銷量為167.4萬輛,環比下滑4.2%,同比增長6.1%。目前,各大車企7月的產銷數據也陸續發布了。上半年,自主三強車企長城、長安以及吉利汽車的競爭依舊激烈,但差距也漸顯。7月這三家車企銷量表現如何呢?

數據來源:乘聯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長城汽車WEY品牌表現搶眼

據數據顯示,2017年7月長城汽車銷量為69063輛,同比微增0.13%;1-7月累計銷量為529806輛,同比增長2.04%。整體來看,長城汽車7月銷量表現有小幅增長,但旗下哈弗系列銷量表現不足,轎車也依然出現下跌頹勢。

具體來看,長城旗下銷量第一的車型依然是SUV哈弗H6,7月銷量為37305輛,同比下滑4.54%,銷量滑坡頹勢依舊。哈弗H2銷量排名第二為10477輛,同比增長4.01%。哈弗系列中,僅哈弗H2、哈弗H8有不同幅度的增長,其他車型均表現下滑。7月哈弗系列銷量為53853輛,同比下跌10.25%。

數據來源:長城汽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排名第三的車型為皮卡風駿,7月銷量為8420輛,同比增長9.52%,這款車型一向表現穩定。值得關注的是排在第四位的VV7,作為長城新品牌WEY的首款車型,VV7表現不俗,7月銷量達6075輛,環比增長超九成。至于轎車則還是無起色,長城C30的銷量僅715輛,同比下跌44.4%。

目前,長城汽車的銷量僅完成全年目標的42.4%。作為長城汽車的制勝利器哈弗H6今年以來的表現并不如意,下滑頹勢依然,面對競爭愈加激烈的SUV市場未來會有何變數也未知。但新品牌WEY的表現卻可期,有望成為長城汽車今年的增長點。未來長城汽車的銷售格局以及SUV市場的競爭格局是否會有變,還是拭目以待吧。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