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國住宿業國內高端酒店品牌發展報告(全文)
來源:邁點網 發布日期:2017-08-08 11:42
分享:

2017年7月,根據邁點研究院(MTA)對國內高端酒店品牌品牌指數的不完全統計,本月國內高端酒店品牌風云榜TOP10依次是海航、錦江、碧桂園鳳凰、桔子水晶、建國、金陵、開元大酒店、世紀金源、維景國際、唐拉雅秀。

一、2017年7月國內高端酒店行業發展動態

本月國內高端酒店品牌行業動態以集團獲獎為主,具體動態如下:

1.7月13日消息,近日,2017年度首屆中國會議商旅采購高峰論壇暨中國百強MICE酒店頒獎典禮在京舉行,恒大酒店集團作為國內會議型酒店翹楚受邀出席,旗下12家酒店齊亮相全國百強MICE酒店巡展,南京恒大酒店摘得“最具潛力酒店獎”、天津恒大酒店摘取“直采人氣指數——中國百強MICE酒店”稱號。

2. 7月19日,第十四屆中國飯店集團化發展論壇在山東濟南成功舉行,海航酒店集團、蝶來酒店集團、凱萊酒店集團、金陵酒店集團等榮獲 “2016年度中國飯店集團60強”。

二、2017年7月國內高端酒店品牌影響力分析

(一)7月國內高端酒店品牌風云榜TOP20

1.近兩年國內高端酒店品牌影響力趨勢

本月邁點品牌指數MBI共監測國內高端品牌67個,與6月相比新增睿途品牌。7月品牌指數在平均值(150.80)以上的共有29家,占比約43%。

近兩年國內高端酒店市場呈現出緩慢上升趨勢,不論是國際高端還是國內高端酒店品牌,在2017年上半年中,均出現回暖,品牌指數呈抬頭趨勢。但7月份,國內高端酒店品牌與國際高端酒店品牌之間的差距進一步拉大。

2.7月國內高端酒店品牌風云榜TOP20


TOP20中,名次上升的品牌共有13家,提升最快的是凱萊大飯店;5家酒店品牌名次下降,下降最多的是華天。從指數上來看,TOP20內指數上升的品牌占比達75%,僅有5家酒店品牌指數有所下降。在集團的PK中,凱萊酒店集團有3家品牌進入到TOP20風云榜中,領先其他集團。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