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手機芯片市場分析報告(附全文)
來源:安兔兔 發布日期:2017-08-04 15:03
分享:

在過去的2017年上半年,各家紛紛獻出了自己的重磅產品。其中,備受發燒友關注的高通驍龍835終端產品,一款接著一款。與此同時,海思麒麟960、聯發科終端產品也不乏明星機型。上半年的國內手機芯片市場,有著怎樣的變化,又呈現出了怎樣的發展趨勢呢?

驍龍835并非最熱門,2017年上半年芯片市場分析

今天,我們為大家帶來了安兔兔2017年上半年手機芯片市場分析報告。通過安兔兔評測的大數據,為大家答疑解惑。

數據統計日期:2017年1月1日~2017年6月30日

數據來源:安兔兔評測

數據機型:安卓智能手機

市場區域:國內市場

上半年手機芯片品牌分布

從安兔兔大數據來看,2017年上半年安兔兔用戶的手機芯片品牌主要被高通、聯發科、海思以及三星所瓜分,四家的用戶總占比超過了97%。其中,高通在安兔兔手機用戶中的占比達到了64.01%,牢牢掌控著半壁江山。聯發科和海思則分別位居第二和第三,用戶占比也均超過了10%。

驍龍835并非最熱門,2017年上半年芯片市場分析

2017年上半年,高通驍龍835終端產品如期上市,開疆拓土,幫助高通占據著高端市場。與此同時,高通驍龍821、驍龍820手機價格逐漸回落,吸引了不少新的用戶。中端芯片市場,高通驍龍652、驍龍625依然在發光發熱。值得一提的是,新晉登場的高通驍龍660,市場表現也較為搶眼,未來有望幫助高通繼續穩坐頭把交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