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重汽半年報預增4倍 上半年重卡火爆帶動銷量飆升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7-20 16: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重汽港交所公告:預計本集團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歸屬本公司擁有人的綜合溢利與二零一六年同期比較將錄得超過400%增長。上半年國內重卡市場行情火爆,中國重汽年年中報預增4倍。

今年以來國內重卡市場一直保持火爆行情,上半年的銷量表現十分搶眼。1-6月,國內重卡銷量保持高增長,年初1、2月時漲幅更是高達122%和152%,而3月的銷量也達到上半年的最高峰值11.5萬輛。據統計數據顯示,6月國內重卡銷量達9.5萬輛,同比漲幅達六成。至此,今年上半年國內重卡累計銷量已達58.1萬輛,同比增長71%。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上半年的重卡市場如此火爆,重卡企業業績也紛紛上揚。在公告中,中國重汽也提到:該綜合溢利大幅增長主要是由于重卡與輕卡銷量較去年同期分別增長70%及30%以上,銷售收入增長、產品結構優化及毛利增長和行政開支受控,費用率有所下降。中國重汽上半年的累計銷量排名第三達9.9萬輛,大幅增長七成。

重卡企業的半年報將陸續公布,而在火爆向好的行情帶動下,相信重卡企業上半年的成績會十分亮眼。

上半年重卡企業銷量及增長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