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生活離我們多遠? 中國國際智慧生活博覽會(CIEPO2016)告訴你-中商展會-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智慧生活離我們多遠? 中國國際智慧生活博覽會(CIEPO2016)告訴你

展會資訊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6日 13:58 編輯:中商情報網

智慧生活離我們多遠?

中國國際智慧生活博覽會告訴你

進入新世紀以來,尤其是最近幾年,全球掀起了一股智能化熱潮,其所涉及的領域可謂是無所不包——從人們生活的基本方面,如衣食住行,直到科研、、國防、制造、商貿甚至“上天”“入地”,各類智能化技術、設備無不深入浸淫其中。依托互聯網物聯網,智能化浪潮正在深刻影響人們的工作和生活,并將最終改變人類社會的面貌和結構,甚至,人類本身!

定于2016年7月6日-9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的第五屆中國國際機器人展覽會(CIROS2016),將全面反映我國在機器人、智能生活等領域最新動態,展示世界水平的最新智能化技術和裝備。更令普通百姓心儀的是,同期還將舉辦中國國際智慧生活博覽會(CIEPO2016),對當今智慧生活的方方面面進行全面的闡釋、演示。展會負責人對此表示,組委會方面很重視觀眾的消費體驗,將會在現場專門辟出數千平米的智慧生活體驗廣場,集中展示有關技術和展品,內容涵蓋人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智慧家居、智慧娛樂、智慧健康、智慧教育、智慧出行、智慧辦公、智慧金融等領域,以讓展商和觀眾得享智慧生活的美好體驗。

展會負責人介紹說,自“智慧地球”這一概念被提出以來,經過近7年的不斷探索及市場培育,其輪廓已經初露端倪。就我國目前的城市基礎設施而言,推動智慧家庭、智慧企業已是水到渠成之事,以互聯網技術為基礎的智慧生活必將逐步由夢想變為現實。

CIEPO2016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國際智慧生活理事會、上海中機聯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后者具有多年豐富而成功的大型國際性展覽會辦展經驗。CIEPO2016得到了國家工信部、科技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海內外權威相關行業組織的鼎力協助。本屆CIEPO規劃展出面積25000平米,預計屆時觀眾將達8萬人。

智慧生活離我們究竟有多遠,還是讓CIEPO2016來回答吧。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