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投資情報 > 正文

產業投資情報:生命谷大健康產業綜合體項目擬投資選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0 18:29
分享:

項目名稱:生命谷大健康產業綜合體項目擬投資選址

投資內容:生命谷大健康產業綜合體項目擬投資選址

投資規模:項目總投資10-15億元

企業介紹:生命科學產業是二十一世紀具有革命性、顛覆性的新興產業,世界各國都將生命科學確立為新時代國家和城市發展的標桿,目前。隨著監管政策的明確以及國家對生命科學產業的支持,未來生命科學的產業體系、項目業態與消費模式將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該集團公司主要是生命科學產業鏈平臺投資、建設與營運的創新型企業。該公司在運營的項目包括綜合細胞庫、生命檢測中心、細胞制備中心、創新型醫院、生命健康綜合體、技術創新中心。

項目簡介:本項目包括主要業態有:1、儲存細胞、細胞美容、干細胞抗衰老、細胞治療(目前階段與當地醫院合作做臨床研究,然后爭取到先行先試政策后營運細胞治療醫院)、基于細胞的康復康養;2、健康配套:健康體檢、中醫養生、老人護理等服務;3、健康旅居配套:酒店、旅居;4、研學教育、抱團養養老;5、創新型醫院等。

擬選地方:地市級城市或重點旅游城市。(備注:本項目已有有落地案例驗證) 

招商聯系電話:18610884067(微信號相同)

招商情報庫 掃一掃,獲取最新
招商資訊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