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家廣州A股上市公司2020年市值:38家上市公司市值超百億(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03 09: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不完全統計,截止到2020年12月30日,2020年廣州119家上市公司市值累計2.05萬億元,其中,38家上市公司市值超100億,11家上市公司市值超500億,5家上市公司市值超1000億。

中國廣州上市公司總市值排名前十的企業有:保利地產、分眾傳媒、廣汽集團、海大集團、廣發證券、南方航空、歐派家居、視源股份、金域醫學、天賜材料。保利地產總市值最高達1866.95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