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天津市上市企業營業收入排行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02 17: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統計顯示,2020上半年天津市上市企業營業收入榜單中,企業營業收入共計5179.06億元,其中,海航科技、海科B、中遠海控、中儲股份、國機汽車、中海油服、廣宇發展、中環股份、天士力、海油工程為2020上半年天津市上市企業營業收入榜單前十企業。據統計,前十企業營業收入共計4642.77億元,占榜單的89.65%。營業收入位居第一的是海航科技,達1519.87億元。海科B位居第二,營業收入為1519.87億元。中遠海控位居第三,營業收入為740.535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