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尤安建筑設計首次發布在創業板上市 上市主要存在風險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29 14: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上海尤安建筑設計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并在創業板上市。據了解,上海尤安建筑設計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建筑設計業務的研發、咨詢與技術服務。公司以方案設計為軸心,聚焦于概念設計、方案設計、初步設計等建筑設計的前端各環節;并根據下游客戶需求,提供包括施工圖設計及施工配合在內的一體化建筑設計解決方案。公司業務范圍涵蓋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及功能混合型社區等領域。

主要財務指標

上海尤安建筑設計股份有限公司最近3年財務情況較穩定,資產總額逐年增加,資產負債率(母公司)逐年下降。2017年度資產總額為53396.61萬元,2018年度資產總額為61030.50萬元,2019年度資產總額為85176.92萬元;2017年資產負債率為59.80%,2018年資產負債率為56.72%,2019年資產負債率為44.27%。

主要財務指標表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