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嘉微(300474)3月22日新股申購發行一覽表(附新股申購新規)-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景嘉微(300474)3月22日新股申購發行一覽表(附新股申購新規)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22日 09:30 編輯:中商情報網

【相關報道】

財富證券:景嘉微16年合理的格在31.2-39元

軍用圖形顯控供應商。公司主要產品為軍用圖形顯控、小型專用化雷達領域的核心模塊及系統級產品,下游客戶85%以上集中在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2015年營業收入2.39億元,增長17.1%;歸屬母公司凈利潤8895萬元,同比增長8.2%。其中,圖形顯示領域產品營收2.04億元,占營收比重85.5%,毛利率76.2%;小型專用化雷達領域產品營收2262萬元,占營收比重9.4%,毛利率74.1%。

團隊技術領先,顯示芯片實現國產替代。公司核心團隊成員主要來自解放軍最高工程技術學府—國防科技大學,成員在軍品芯片、射頻等軟硬件方面具有多年的研發經驗,擁有自主硬件設計的FPGA驗證、IP核設計。圖形處理芯片是圖形顯控模塊最核心的信息處理部件,目前美國ATI公司生產M9芯片是國內軍用飛機顯示采購主流。公司自主研發的以JM5400為代表的圖形芯片能夠實現對M9的部分進口替代,填補了國內軍用GPU的空白,同時提高對上游供應商ATI公司的議價能力。

募集資金投向。本次發行股份不超過3,350萬股,扣除發行費用后擬投向科研生產基地建設項目、圖形芯片研發和補充流動資金,共計擬投資募資資金39,425萬元。其中,科研生產基地建設項目建周期2年,項目完成后從研發生產能力的提升上看,公司將從現有經營場地的產能1,500套/年提升至4,000套/年,為公司業績的進一步提升打開了空間。圖形芯片研發項目周期18個月,將繼續優化JM5400型芯片用于替代M9芯片,實現公司圖形顯控模塊產品的配套需求。

盈利預測和定價。我們預計公司16-18年的凈利潤為1.04、1.21和1.63億元,對應新股發行攤簿后EPS為0.78、0.91和1.22元,參考集成電路和軍工上市公司,給予16年40-50估值,對應16年合理的格在31.2-39元。若按照公司擬募資金額計算,加入各種發行費用,足額募集最低需要45,727萬元,按照發行股本3,350萬股,足額募集的最低發行價約為13.64元。

風險提示。軍費開支出現下滑。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