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3月14日滬深股市上市公司高送轉股票一覽-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3月14日滬深股市上市公司高送轉股票一覽

股票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3月14日 09:15 編輯:中商情報網


棕櫚園林收購樂客VR4%股權 擬10轉15

14日早間,棕櫚園林公告,公司于13日與鹽城滿天星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何文藝(以下簡稱“創始股東”)、北京樂客靈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樂客VR”或“目標公司”)簽署了《關于北京樂客靈境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權轉讓及增資擴股協議》及相關股東協議,公司以自有資金出資1,000萬元,其中以1,155,884元受讓何文藝持有的樂客VR0.51%股權,以8,844,116元對樂客VR進行增資。股權轉讓及增資完成后,公司將持有樂客VR4%的股權。

據介紹,樂客VR為虛擬現實線下體驗館提供硬件支持、技術支持、內容支持等一體化解決方案,通過云端提供線下VR內容更新服務。樂客VR核心產品包括:一、集成一體機硬件終端,包括頭顯、體感設備、蛋椅等在內的各類主流虛擬現實外設裝置;二、適用于不同門店大小和階段的虛擬現實線下店“標準間”整體解決方案;三、云端的虛擬現實內容分發平臺,VR內容從云端輕松獲得,保持體驗的鮮活度。

樂客VR自2015年3月成立至今,已經在國內建立起1000多家虛擬現實線下體驗店。線下體驗店位置主要集中在電影院、商場、游樂園、室內電玩城等室內人流密集場所。因為布局較早,樂客VR已經成為目前國內領先的虛擬現實線下體驗平臺。樂客VR將成立三家子公司,分別做主題公園建設、游戲內容研究、線下連品牌,為下一步的戰略發展作深入的部署。

樂客VR于2015年3月成立,2015年度實現營業收入7,963,696.29元,凈利潤:-2,511,056.23元;2016年1月實現營業收入3,070,646.74元,凈利潤15,716.00元,截止2016年1月31日總資產12,434,879.79元,凈資產788,943.77元。

公司認為,通過聯合鹽城滿天星VR產業基金共同參與本次投資,有助于推進VR/AR技術與公司生態城鎮業務層面的全面應用對接,進一步完善“VR/AR+”生態圈的搭建。依托公司在主題景觀打造以及樂客VR在虛擬現實內容方面的優勢,二者強強聯合,未來可快速搶占國內外VR主題公園領域的巨大市場,實現品牌、技術、管理與商業模式的復制輸出。通過本次戰略投資尤其是VR主題公園的深度合作,有利于公司加快融合VR新技術應用和創新產業資源,為公司建設生態城鎮配套建設與運營提供重要的技術要素和產業要素,增強技術實力和生態城鎮產業活力,推動公司生態城鎮戰略落地。

同時,公司公告,其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董事長吳桂昌提議2015年度利潤分配預案為每10股轉增15股。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