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24日千禾味業新股申購發行一覽表(附新股申購新規)-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 新三板咨詢民營銀行咨詢聯系我們

2016年2月24日千禾味業新股申購發行一覽表(附新股申購新規)

新股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6年02月23日 15:18 編輯:中商情報網

【最新最全打新手冊】

第一章市值篇,我到底具不具備申購新股的資格?

問:我要持有多少資金?

答:新的條例規定投資者在T-2日前的20個交易日持有日均1萬元及以上的市價。

問:以高瀾股份為例,如果我在1月20日閉市之前持有市值20萬元的深市股票,那么1月22日我能申購它嗎?

答:能,20日日均市值一萬元,可以配1000股的申請額度。但是,如果20日之后還沒購買,那么之后無論買多少都無法申購高瀾股份。

問:我持有滬市股票,且日均市值超過一萬元,我能申購高瀾股份嗎?

答:不可以。深市和滬市是分開的,持有滬市股票就只能申請購買滬市新股,深市同理。

問:我還沒有開通創業板,能申購創業板的新股嗎?

答:不可以。需要開通創業板之后才能進行創業板新股申購。

問:我需要自己計算可申購新股的數量嗎?

答:不需要,申購時可查詢到你可申購的額度。

第二章申購篇,正式申購當日碰到的問題

問:申購流程。

答:對于廣大投資者來說,即使是在新的申購政策之下和往年買股票也是一樣的。以高瀾股份為例,在交易賬戶里填寫股票代碼300499,價格是固定的,買入量填寫“最大可買”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滬市的申購代碼和股票代碼不一樣,例如1月27日發行的東方時尚,股票代碼是603377,但是27日的申購代碼卻是 732377。但是,深市的申購代碼就是股票代碼。

問:如果我的申購額度是2000股,我可以在打新當日分兩次申請嗎?

答:不可以,系統只支持你第一次的申請。建議投資者第一次下單就滿額申購。

問:我有好幾個賬戶,可以每個賬戶都申購一點嗎?

答:不可以,使用多個賬戶申購新股,系統只承認第一筆申購為有效的,其余申購均無效。

問:為了讓我的市值高一點,我需要把股票都歸攏到一個賬戶里嗎?

答:不需要,系統會自動核算所有賬戶的市值。

問:我可以委托券商進行申購嗎?

答:不可以,需要投資者自己手動操作。

第三章中簽篇,我究竟“中獎”沒有?

問:怎么看中簽結果?

答:1、看配號。假如你申購一個創業板股5000股,起始配號是1309720,500股一個配號那么你的配號數量是10個。T+1日會公布搖簽結果,接著就是用配號比對搖簽的末幾位數。

2、刷交易軟件。T+2日打開交易軟件看一看,新股還在就是中簽了,不在了就是沒中。當然,T+1晚上也可以刷,如果你申購了5000股,賬戶里靜靜地躺著500或1000股,恭喜你,中了!總之,只要你賬戶里的數量小于你申購的數量,就肯定是中簽了。

第四章后續篇,我申購到新股了,什么時候交錢。

問:T+2日公布中簽結果,什么時候資金到位來得及?

答:T+1日晚間就能查到中簽結果,T+2日一大早也是可以查到結果的,請盡量趕早。

問:高瀾股份22日發行,T+2日公布中簽結果,那不是周日嗎,怎么繳款啊?

答:節假日不計算在內。T+2是26日。

問:說的是T+2日日終資金到賬,我下班回家了再轉賬進去吧?

答:萬萬不可。別忘了銀證間系統16:00就關閉了,這之后是沒有辦法進行銀證轉賬的。下午4點前,申購資金必須全部到位。

問:T+2日當天賣出股票的錢可以用來交申購資金嗎?

答:可以。

問:申購5000股,中了一個號,是交5000股的錢還是500股的錢?

答:500股。

問:我賬戶里有足額的錢,中簽后還要操作嗎?

答:不用,會自動扣款。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