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全國城鎮調查失業率為5.6% 環比下降0.1個百分點(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9-16 11: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9月15日,國家統計局發布8月國民經濟運行情況。在就業方面,8月城鎮調查失業率略有下降,就業形勢總體穩定。1-8月份,全國城鎮新增就業781萬人,與上年同期相比少增203萬人。

數據來源:人社部、統計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8月份,全國城鎮調查失業率為5.6%,比上月下降0.1個百分點;其中25-59歲人口調查失業率為4.8%,比7月份下降0.2個百分點。31個大城市城鎮調查失業率為5.7%,比7月份下降0.1個百分點。8月份,全國企業就業人員周平均工作時間為46.8小時,與7月份持平。

數據來源:人社部、統計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