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新能源乘用車品牌銷量排行榜 TOP10-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中商文庫

2015年9月新能源乘用車品牌銷量排行榜 TOP10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年11月03日 23:29 編輯:中商情報網

2015年9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車銷量超過47000輛,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46%,拉動今年累計銷量增加到33.3萬輛,較2014年同期增長48%。如果繼續保持這樣的銷售速度,預計到今年年底將達到47萬輛,這個結果還不算太壞。

9月份,全球新能源乘用車銷量前十排名分別是三菱歐藍德PHEV、特斯拉Model S、日產聆風、寶馬i3、吉利康迪熊貓EV、比亞迪唐、比亞迪秦、北汽E系列EV、雷諾Zoe、大眾高爾夫GTE

由于英國和日本本土市場發力,三菱歐藍德PHEV以4829輛的銷售成績獲得了三個月來的第二次全球月度銷量冠軍,另一方面,曾經處于霸主地位的日產聆風純電動汽車從5月以來再沒登上過領獎臺的最高處。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