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國內新能源汽車企業銷量排行榜-中商數據-中商情報網
研究報告IPO咨詢聯系我們 訂閱
中商文庫

2015年9月國內新能源汽車企業銷量排行榜

企業排名來源:中商情報網時間:2015/10/15 責任編輯:lingzhongru

最新數據顯示:今年9月份的新能源汽車產銷情況,根據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統計,9月,我國新能源汽車生產3.28萬輛,同比增長2倍;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的統計數據顯示,9月,我國新能源汽車銷量達2.8萬輛,同比增長2.2倍。而對于新能源乘用車方面的銷量,乘聯會發布的數據顯示,9月新能源乘用車銷量為1.8萬輛,純電動車型銷量依舊大于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2015年9月銷量排名前十的新能源汽車企業分別是比亞迪、吉利康迪、北汽、知豆、上汽榮威、江淮、奇瑞、眾泰、江鈴和騰勢。

數據來源:乘聯會

9月,新能源車企銷量排名中,比亞迪憑借多款車型依舊占據銷量第一的位置,9月銷量達5761輛,其中比亞迪唐和秦的貢獻量最大。吉利康迪則憑借微型純電 動熊貓車型躋身第二,北汽的純電動車市場表現較為平穩,9月銷量為2158輛。知豆增長迅猛,9月累計銷量達1954輛,上汽榮威繼續發力,9月銷售 1551輛,江淮以1400輛的成績緊隨其后,另外月銷量突破千輛的還有奇瑞,9月銷量為1150輛。騰勢、東風日產晨風、寶馬等品牌的新能源車型銷量增 速依舊較慢。

更多>>圖文推薦
  • 做調研 買報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資 寫商業計劃書 就找中商

中商情報網版權及免責聲明:

1、凡本網注明 “來源:***(非中商情報網)” 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2、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在30日內進行。

3、征稿:中商情報網面向全國征集創業、財經、產業等原創稿件,并為創業者創業項目、產品、人物提供免費報道!中商創業交流QQ群:174995163

相關事宜請聯系:0755-82095014 郵箱:editor@askci.com

精華推薦
相關閱讀
大家都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