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國光伏電池行業市場前景預測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11-14 16: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1月13日,工信部召開第四次制造業企業座談會,會議強調,要聚焦光伏行業高質量發展,持續鞏固提升光伏行業競爭力。光伏電池是光伏產業重要組成部分,在國家政策支持及行業技術水平提高的驅動下,我國逐步發展成全球最重要的光伏電池應用市場之一。

一、光伏電池定義

光伏電池又稱太陽能電池,是利用光生伏打效應將光能通過半導體材料轉化為電能的器件。目前光伏系統大量使用的是以硅為基底的硅太陽能電池。

光伏電池按品種分類可分為單晶硅光伏電池、多晶硅光伏電池、非晶硅光伏電池等。具體如圖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