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圖譜】2023年浙江省光伏產業鏈、布局、現狀、重點企業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10-16 17: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浙江省是我國光伏產業的重要基地。近年來,在浙江省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浙江光伏產業規模和并網裝機量位居全國前列,光伏產業已成為浙江省數字經濟領域具有標志性的特色優勢產業,正逐步邁入高質量發展階段。

一、浙江政策支持光伏產業發展

光伏是一種利用太陽電池半導體材料的光伏效應,將太陽光輻射能直接轉換為電能的一種新型發電形式。光伏產業是浙江15個千億級特色產業集群之一,為搶抓碳達峰碳中和重大戰略機遇,貫徹落實國家智能光伏創新發展決策部署,扎實推進光伏產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全球數字變革高地建設,浙江出臺了一系列光伏發展政策以及規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