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智慧物流企業數據分析:新疆企業數量最多(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8-01 16: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智慧物流是一種以信息技術為支撐,在物流的運輸倉儲、包裝、裝卸搬運、流通加工、配送、信息服務等各個環節實現系統感知。

企查查數據顯示,2017-2020年我國智慧物流企業注冊量快速增長,由2017年的825家迅速增長至2020年的2339家。2022年我國新增智慧物流企業1673家,同比下降21.7%。2023年1-7月,我國智慧物流企業注冊量1219家,行業熱度不減。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企業分布來看,我國智慧物流的相關企業主要分布在新疆、廣東、河北、湖南、貴州、海南等省份。



數據來源:企查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智慧物流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