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光電子器件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5-17 16:5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數字經濟的到來,光電子器件成為打造數字經濟的又一熱門領域。武漢光谷光電子信息產業園自成立以來,重點發展光通信、激光、集成電路、移動互聯、軟件創意等行業,各數字巨頭紛紛在光電子器件領域展開布局,加入“光谷”產業園成為火熱趨勢。

一、產業鏈

中國光電子器件上游為各類材料,包括電子元器件、PCB、光芯片、連接器、結構件、光組件、高功率光纖線、聲光器件等;中游為不同類型光電子器件產品,包括光源器件、光傳輸器件、光控制器件、光探測器件、光存儲器件、光顯示器件等;下游為不同應用市場,包括光通訊、光顯示、手機攝像、夜視眼鏡、微光攝像機、紅外探測、醫學探測等。

圖片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