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鋁合金模板收入規模及產業分布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1-25 09: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鋁合金模板全稱為混凝土工程鋁合金模板,是繼膠合板模板、組合鋼模板體系、鋼框木(竹)膠合板體系、大模板體系、早拆模板體系后新一代模板系統。

收入規模

2020年,中國鋁合金模板總收入達364億元,2021年中國鋁合金模板總收入達383億元,同比去年增長5.22%。預計未來隨著建筑行業的發展,2023年收入將達467億元。

數據來源:中國基建物資租賃承包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地區分布

建筑鋁合金模板企業主要集中在華北、華中、華南地區,其中華南地區涉及的企業占20.4%;華中地區企業占20.4%;華東地區企業占16.7%;華北地區企業占15.3%;西南地區企業占13.6%;西北地區企業占7.7%;東北地區企業占5.9%。

數據來源:中國基建物資租賃承包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鋁合金模板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