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航空裝備市場規模及細分市場規模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11-29 14:4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經過六十多年的發展,我國航空制造業逐步形成了專業門類齊全,科研、試驗、生產相配套,具備研制生產當代航空裝備能力的高科技工業體系。2019年以來,國內C919、ARJ21-700等商用飛機研制順利推進,多型號通用飛機日益成熟,轉包生產增速放緩。2020年,中國航空裝備市場規模達1060億元,保持13.5%的快速增長,市場規模持續擴大,到2021年,中國航空裝備市場規模達1177億元。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2年中國航空裝備市場規模將達1275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細分市場規模

1.飛機

飛機作為民用航空運輸實現運營的唯一載體,能夠反應我國民用航空運輸的空運能力。近十年來,我國民航飛機保有量總體保持快速增長態勢。截至2021年底,民航全行業運輸飛機期末在冊架數4054架, 比上年底增加151架。 預計2022年將增長至4210架。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