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醫藥研發及醫藥制造行業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11-26 10: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全球經濟的發展、人口總量的增長、各國社會老齡化加劇、人們保健意識的提高以及各國醫療保障體制的日益完善,藥品需求呈上升趨勢,全球藥品市場規模持續增長。

盡管仍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2021年全球臨床試驗數量創歷史新高,獲批上市的新藥數量及其領域之廣均刷新了紀錄。全球醫藥研發行業市場規模由2017年的1651億美元增加至2021年的2241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7.9%,并預計2022年全球醫藥研發行業市場規模將達2421億美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伴隨著世界經濟穩步發展,人口總量持續增長和人口老齡化程度不斷加深,同時居民收入不斷提高,健康意識不斷增強,全球藥品需求總體呈上升趨勢,帶動了醫藥市場持續快速增長。全球醫藥制造市場規模由2017年的2837億美元增加至2021年的3420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4.8%,并預計2022年增長至3666億美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生物醫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