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護理墊行業市場規模及市場產值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11-25 11:3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護理墊的產品標準嚴格,用于解決若干醫療狀況的需求,包括失禁、行動不便及產婦,以提供滲漏保護和預防感染。護理墊市場包括不同類型的醫用及非醫用護理墊,例如高級護理墊、承重墊及大塊膠貼膠護理墊等。

由于中國護理墊的普及率上升及老齡化人口增加。中國護理墊的銷售額由2016年的19億元增至2021年的39億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5.7%。隨著客戶基礎不斷擴大,預計中國護理墊的銷售額將繼續增長將在2022年達到45億元。同時,隨著市場快速增長,中國在全球的所占市場份額由2016年的19.0%增至2021年的20.8%。

數據來源:中國造紙協會生活用紙專業委員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護理墊市場目前處于早期發展階段,市場仍然分散。因此,大部分品牌擁有人更愿意采用OEM/ODM生產模式,無須建造自有工廠,從而減少資本支出,并在其發展現階段迅速擴大市場份額。

中國護理墊市場的總產值在過去幾年持續快速增長,由2016年的15億元增至2021年的27億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2.4%,預計2022年中國護理墊市場總產值達32億元。同時,中國生產商占全球護理墊產值的百分比由2016年的19.2%增至2021年的21.6%。

數據來源:中國造紙協會生活用紙專業委員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衛生用品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