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電解液市場規模及出貨量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11-14 18: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電解液是化學電池、電解電容等使用的介質,是離子傳輸的載體。電解液在鋰電池正、負極之間起到傳導離子的作用,是鋰離子電池獲得高電壓、高比能等優點的保證。

市場規模分析

在國家政策的支持以及鋰電池行業的快速發展,我國電解液市場規模增長顯著。數據顯示,2021年我國電解液市場規模迅速增長,達346.53億元,同比2020年上升355%,預計2022年將達441.2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出貨量分析

隨著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動力電池產量大幅增減,帶發動電解液出貨量迅速增長。數據顯示,我國電解液出貨量由2016年的9.8萬噸增長至2021年的44.1萬噸,年均復合增長率為35.1%,預計2022年中國電解液出貨量將達55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電解液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