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圖譜】2022年沈陽市產業布局及產業招商地圖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9-22 16: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沈陽市位于中國東北地區的南部、遼寧省中部。東臨撫順市,南與本溪市和遼陽市相連,西與鞍山市的臺安、錦州市的黑山、阜新市的彰武縣接壤,北與內蒙古自治區科左后旗及鐵嶺市的昌圖縣、開原市和鐵嶺縣相鄰。是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先進裝備制造業基地和國家歷史文化名城。2021年,沈陽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7249.7億元,同比增長7%。

一、沈陽市產業整體規劃布局情況

(一)整體空間布局

沈陽市下轄和平、沈河、大東、皇姑、鐵西、蘇家屯、渾南、沈北、于洪、遼中10個市轄區,新民1個縣級市,康平、法庫2個縣。“十四五”時期,沈陽市構建“北美南秀、東山西水、一核九點、一帶五軸”的全域空間結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沈陽市各區域重點產業分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