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圖譜】2022年儋州市產業布局及產業招商地圖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31 16:3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儋州市是海南省轄地級市,位于海南島西北部,西和北瀕臨北部灣,東鄰臨高和澄邁,南至東南靠瓊中和白沙,西南與昌江接壤,是海南省陸地面積最大、海岸線最長的市縣。市轄16個鎮,分別是那大鎮、和慶鎮、南豐鎮、大成鎮、雅星鎮、蘭洋鎮、光村鎮、木棠鎮、海頭鎮、峨蔓鎮、王五鎮、白馬井鎮、中和鎮、排浦鎮、東成鎮、新州鎮。

一、儋州市產業整體規劃布局情況

(一)空間發展總體布局

儋州市深化國土空間規劃,實施新型城鎮化戰略,推進城鎮區域協調發展,加快儋州-洋浦“環新英灣”港產城一體化發展。完善那大地區城市功能,推進那大、和慶、蘭洋、南豐融合發展。加快濱海新區基礎設施建設,促進白馬井、排浦、王五、新州集聚發展。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二)開發區(園區)布局

儋州市產業開發區(園區)共有10個,分別為儋州旅游工藝品創業城、儋州互聯網產業城、海南西部創新創業產業園、海南沉香產業園、木棠開發區、白馬井工區、洋浦保稅港區、洋浦陸僑國際海產品產業園、洋浦經濟開發區、洋浦科創園。

儋州市開發區(園區)主導產業分布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