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及中國軟件測試行業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17 10:1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自軟件產業發展初期到目前的大型軟件開發過程,軟件測評已成為其中一個不可分割的部分。隨著軟件行業規模的日益增大、應用范圍的廣泛擴大,基于缺陷模式的軟件測評技術作為高可信軟件的重要保證,可以大大降低軟件的缺陷密度,提高軟件的可信性。

全球軟件測試市場規模

軟件測試是軟件測評的主要服務模式,數據顯示,全球軟件測試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370.52億元增長至2020年的713.58億元,復合年均增長率達17.8%。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2年全球軟件測試市場規模將達977.8億元。

數據來源:QYResearch、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中國軟件測試市場規模

地區層面來看,北美目前仍然是最大的軟件測試市場。中國市場在過去幾年變化較快,2020年市場規模為37.25億元,僅占全球的5.22%。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亞太地區將成為增長最快的市場,尤其是對于快速增長的日本、中國和印度市場。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2年中國軟件測試市場規模將達55.25億元。

數據來源:QYResearch、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軟件測評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