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球平板電腦市場分析:同比增長0.3%(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17 10: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平板電腦也叫便攜式電腦(Tablet Personal Computer,Tablet PC),是一種小型、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以觸摸屏作為基本的輸入設備。

出貨量

在平板電腦方面,因易于便攜、屏幕清晰、操作易上手等特點,平板電腦的應用范圍逐漸由最初的娛樂功能轉變為兼具學習功能、商務功能以及其他新式功能于一體,適用范圍越來越廣。2019年后市場整體呈現增長趨勢,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同比增長0.3%,達到4050萬臺,盡管增長率未能達到去年同期的水平,但全球平板電腦市場在經歷連續三個季度同比下降后首次增長。

數據來源:ID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增長率

近年來全球平板電腦市場波動較大,2022年第二季度增長率達0.3%,在2021年第二季度后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首次出現正增長率。

數據來源:IDC、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電腦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